To one

我们的确是在越走越远吧

毫无征兆的 或者说是我反应太慢了

越来越远了吗 突然意识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心里酸酸的


其实感觉最大原因还是归咎于我?

一定是我谈恋爱让你觉得我只管着谈恋爱了

也一定是我离你太远了没办法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但是看到张艺兴的时候看到新桓结衣的时候还是会想到你

想给你转关于他们的推送她们的好看的照片

虽然你现在又粉上一个可爱的我不认识的小萝莉


有时候想跟你唠唠嗑,但等来的都是第二天白天的简单回应了

曾经我不懂或者还佯装不懂 后来在微博里看到一句话

——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

        一个不说 一个不问

       或者一个问了尴尬

       一个答的敷衍


我觉得就跟我们彼此之间的相处状态好像呀

应该是我还做了什么事情让你失望了

应该是你也有很多好朋友

应该是不联系就会疏远 不关心也会变淡

这些道理我应该都懂

还有女生间总有一些小情绪

大概就跟挫早就屏蔽了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删我好友一样吧


可是你不知道就算我也有不同的朋友 但你依旧重要的不得了

你不知道爱情和友情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存在,每个都很重要

你不知道以前我一个人在校园里总会想起你想念你

也不知道我有多羡慕哥哥可以跟你一起一个学期

并且 下一个学期你也要去北京了 我真的也好想去找你们玩啊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风走了八千里 不问归期

                            像山河无尽海无边 奔流不息

评论

© CLORIS | Powered by LOFTER